文學 or 應用
沒預料到
那麼早就要決定

我說過 兩者我都不討厭  也沒特別喜歡哪個
必選修 我照樣 兩組都有選

當框框到了我面前  我還是必須要決定
湯姆 跟 小菲 都說這應該是早就要決定的事
Miss趙說  就算妳選了一組  也不代表妳以後 就完全接觸不了另外一組

這次
我決定自己下決定  我告訴自己 我不能再詢問別人意見 包括爹娘
這是我要走的路
而且  我深信  我應該已經有了答案
只是 不敢去面對它  沒有自信能讀得很好

應用
我勾選了它
雖然湯姆說他覺得我們都有走文學的潛力
可是 我知道  我頂多只能讀出表面的意思  要再探究的觀點 
我往往要聽過同學的感覺 或是讀它的中文相關書籍 才能有靈感

應用
雖然在小邱的課 我老是在寫我的作文
也常常跟不上 薯餅的步調
但    我蠻喜歡上薯餅的課  也希望有一天  我能站上講台


妹妹最近跟我談了一些事
她想問問我的建議
我說  我不用給你建議啊  因為妳自己已經作了決定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