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當天上午的英美文學史
外面陽光普照 真是看球的好天氣
平常上課就容易出神的我
這時又冒出了一個念頭

因為昨天在觀察賽程表時發現
穎的禮拜二都是滿堂  還有期中考週
賽程表搭配課表來看
歐~my god!
我整個上半季...開幕戰後大概只能看到兩 三場比賽

所以~又有衝斗六的念頭了
問問隔壁的Alice 她說 隨便啊~如果要去~明天再回家啊~
嗯...我又掙扎了一節下課
決定了!我要去!!! 跟同學橋好機車後
就call回家...當然不能說我去看球 這樣開幕戰的間隔會太近 隨口說說一個理由 就ok啦~
不過聽說家中發生了很好笑的誤會[註1]

下午就搭車到斗六  之前都搭小黃到球場[不是凱~是不知道路~]  這次想用走的
和Alice在老肯解決完中餐後
就按照在地人美力的指示到球場
因為沒有想要空投餵食 所以也不急 沿路還很輕鬆的逛衣服 書店

到球場 美力已經到了 坐在本壘後方
我打了聲招呼 就跑到靠左外野  看牛牛練習了
大爺 今天心情超好 邊拉筋 還邊取笑在練投的挫盪
今天 看到好久不見的經典5隻牛
興奮的猛殺記憶體  照了好多阿火

後來大爺在練打擊  我連拍了幾張  就感覺身後有轟隆隆的人群
呵 大爺 你真的很红喔  一窩蜂球迷擠到空投區
反正 我也沒有要餵食  就趕快閃  轉身回坐去
結果 聽Alice說  大爺好像說了聲我要去練習  就沒拿了
噗~能說還好沒買嗎XD  [其實是對空投 一點自信都沒有]

比賽清場後 [進場時工作人員一直想送香蕉封面的賽程表 阿是怎樣 上一場在嘉義也是]
開始拉~
今天威廉大叔 繼續教 新的得點圈加油方式
我今天很輕鬆 因為我們只帶一雙砂砂  我只要負責拿著Alice的88扇就好了
杜小傑今天投的不錯說  小傑同學比較喜歡斗六球場嗎?
比賽中小插曲 有顆飛球打到我們附近的小妹妹 她把拔沒注意 因為把拔專心拿手套要去接球= =
這裡奉勸要帶小朋友的球迷們 要保護好小朋友!
比賽比到一半 我拿出餅乾來吃[餅乾是再搭車前去全聯採購 機車車廂放不下 所以放在包包裡]
美力 居然說我像她弟弟 都會帶餅乾到球場
阿咧....人家平常看球都會忘記吃飯捏 今天是例外啦

比賽又輸了
哈哈哈~習慣習慣了~熱身賽~都這樣啊XD

結束後~決心要去尋找牛巴  結果太豬頭 站錯邊 看不到大爺那邊
兩顆數位像機的電池  雙雙沒電
和Alice又悠閒的晃到斗六火車站 等時間很久的火車
順便吃吃旁邊的小吃
回到大林 騎回學校 真是不像話的冷  還好有放厚外套在機車坐墊

註1:
爹跟娘說 穎明天才回來
娘說  說不定穎是去約會
妹說  對阿~說不定~
娘說  妳怎麼知道 妳看過穎男朋友喔?
妹說  有阿  就 許國隆啊~

哈哈哈~回家後~妹轉述的爆笑對話X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