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沒有計畫要去這一場的
因為籃球老師請假 要帶籃球隊出去比賽
於是乎9、10節就不用上課啦~
打算上完下午兩節課就要直奔球場了
前一晚接了不少穎料訂單  後來還有在下課時加訂的XD

一下課 直奔停車場
結果碰到一個大難題   兩台摩托車遍尋不著  因為學校新劃的停車場沒有什麼明顯標誌
和兩個同學邊打電話邊尋找好心同學借的摩托車
終於終於!!!找到了!!!令人傻眼的是...這兩台還停同一排...我們還找那麼久= =

接下來就是不斷的騎 不斷的騎...雖然說同在嘉義 可是要到嘉義市還是要其過民雄
終於到了球場附近  到萊爾富購買第一筆訂單穎料
本來還要到杯裝飲料店購買第二筆穎料  
但是啊~嘉義人啊~你們都不喝杯裝的喔~靠近球場都沒有一家店= =
只好到7-11買  順便買買自己晚上要吃的麵包

到球場  售票口旁 有日盛擺的攤 說啥填問卷送門票  那就填啦~(當然啦~所有資料都填假的XD)
攤位上還放了六隊的賽程表   當然要拿咱家的阿火啦~
工作人員一直要我們拿小雞的是怎樣= =

本來要衝進去看練習的  可是已經清場了
就...排隊吧...還排在第二個咧
然後就看到威廉先生啦  今天還一身上班族行頭
阿咧...還對我有印象喔(看來我真的低調不起來)
Alice說威廉翹班齁?   威廉還否認說他是上完班來的 ←騙人...網誌明明就寫要翹班XD

進場後啊...實在找不到空檔送出 牛都練習完了  都坐一排在休息室(當然有教練啊)
就趴在欄杆...看到草原上 有四隻牛在拉拉筋  有隻名叫小鴻
趁他起身要回去時  趕快喊他  報出委託人名字時  不知道是我口齒不清 還是他聽錯  把"菟"聽成"杜"
還好他有反應過來 ^^"

接下來就到餵食區啦...阿咧...現在是高中的下課時間嗎?
真多高中生啊...都在餵食區  還是不要跟小美眉們擠好了 退到一隅
代訓和替補球員  紛紛出來練傳接球了
看到第二筆訂單  就等他練完吧~ 
把穎料遞出  報另一委託人名 這隻牛還遲疑了一下  哈哈哈 ~事後了解因為委託人是英文暱稱
這隻牛還很臭屁的說他知道唸法  結果...好像不是這樣喔XD

接下來  就剩我家大爺啦~
本來遍尋不著  就在要離開餵食區之際
他剛好出來 坐在休息是靠近餵食區
這時大叫好像不太好  就很小聲的說"國隆"
感謝老天~你聽得到  看了過來
我就指指袋子   你就走過來拿了  哈哈哈~整個就是開心≧▽≦
當然我還是沒忘記正事  跟你說穎料是誰送的  我送的水果有寫小卡...就沒有說了~
這時聽到旁邊的美眉們驚呼:哇賽!!!你們太厲害了~居然用手語溝通!
她們還要我幫他們叫球員  可是...她們只是單純要簽名  又不是要餵食
雖然他們要找的牛  是我下課時接到的訂單  可是那隻牛坐太裡面  也靠近教練  這樣...不太好吧= =
我就笑一笑就離開餵食區了

過沒多久 就看到有球迷送蛋糕來啦~
因為今天是阿甘生日  可是好像他都沒出來拿
算啦~打算要給他的水果~自己喀掉   噗~我還是跟他沒緣啦XXXXD

比賽開始啦~
今天都是以替補球員為主
我沒有看得很專心  一下跑到牛棚 看是誰在練投   一下觀察在休息室邊邊的牛
今天的比賽啊~杜小傑小朋友是不習慣有啦啦隊嗎?投了很多觸身  跟他上一場在斗六差好多喔~
東哥游擊守備還是略顯緩慢  蘇建榮小朋友不要介意啊...啦啦隊把你喊成小峰了XD

熱身賽傳統就是~又輸了XXXD
有點對不起今天第一次被我們拉過來看現場球賽的克萊爾 希望妳不要以後都不敢來
真正例行賽 更好玩刺激啦:p

比賽完...還是不太了 牛巴停哪  就騎機車繞球場好了
剛剛好看到牛巴  上車已完畢  開車  揮手XXXD
比較對不起~後來的追加訂單沒辦法完成任務~
對不起這個委託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