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很早就起床了
因為 跟本沒睡好
以為激動的打完發洩情緒 就能睡安穩
難得失眠

早上就到皮膚科複診
有上次的教訓後
娘在上班時先掛號了
打電話回來 催促我趕快 因為號碼是3
飛車衝到皮膚科 剛剛好門診上方亮起大大的3
醫生看了看 說復原的不錯 然後又開相同的藥

中午過後 就衝去台中了
請阿任帶我去染頭髮
不過 染頭髮要很久 設計師說可以4點半再來

我們就在一中街亂晃 聊啊~聊啊~ 發呆啊~發呆啊~

終於~
我要開始了

接下來就是...剪頭髮   洗頭髮   染頭髮   洗頭髮  護髮

過程真是冗長  la new記者會在我前方的電視都播了兩遍
昨晚 睡不好的我 真的快昏昏欲睡了

染好了~
阿任說 變有氣質
娘說     不錯啊~很自然~
爹說     那麼貴 才染一點點 [我跟他報的價錢 還是一半的價錢而已]
妹說     好台   紅毛耶~紅毛耶~

好~老師有沒有說過
頭毛就是
要造型~要造型~要造型~

你不聽嘛~
(丟筆)




好~我們要心平氣和

現在開放會員
認為老師頭髮好看的人留言
前五名 有優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