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國中開始
就很想到女巫店去看看
因為綺貞和一些非主流歌手、樂團都會到女巫店演唱
綺貞的專輯
都是隔好久才發
而這期間她都會到女巫店表演
很多電台DJ也愛到這家店聽音樂
一定要到這家店看看
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

考大學時
我基測 指考都考
早已推甄上的任就去了女巫店

後來 我一直錯過去女巫店的機會
當然 還包括不時被人遺忘= =

本來以為這次又落空
因為有人在要去的前一天還連絡不到
沒想到 我們還是神奇的快閃到台北

天氣不好 溼溼冷冷
先在女巫店用餐
剛踏進去 我懷疑 這裡真的可以容納一個樂團 跟觀眾嗎? 超級小的店
和任 任的高中同學[在路上遇到]XD 任的姐姐吃飯
之後 拿了號碼排 等下再來排隊

在外繞了一圈
回來店外面排隊 就看到旺福的主唱小民在門口 抽煙跟在排隊的樂迷聊天
之後 店員陸續把桌子台出來
終於可以進場了
超級神奇 這是巫術嗎XD 變出一個表演空間 旁邊還可容納幾十人的座位
我們的號碼還蠻前面的 順利坐在第一排

旺福用迷你裙開場
新團員 i pod 播出了旺福最初創作的DEMO
↑超級爆笑 有鼓手肚皮 亂編的偷窺狂
內容大概是 "我是個偷窺狂 我最愛看老太太洗澡 因為很省水"
超級無厘頭 小民說要體諒肚皮 一個人被推進去 叫你自己一個人唱四分半 誰都會起肖

表演都是由小民串場 女主唱好像感冒了
氣氛很好 這大概是歌手都愛來女巫店的原因吧
像小民說的 來女巫店演唱 不像是要來表演 像是來跟大家聊天

在安口曲結束後 步出女巫店
下次 有機會 我一定要在這看綺貞表演

隔天 睡到中午 依然在下雨 任跟我也沒啥地方特別想去
吃過好吃的韓式料理 回豐原吧︿︿〞


回來後
才知道羅迪克澳網被淘汰←死小孩 一天不看你比賽 就被淘汰 下次低調點 不要再提前發表冠軍宣言>"<

還有 有人還在生氣 希望經過三天 他的心情會好意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