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化的季節

流行風潮風雲再起

拿起VIP級健保卡

來去拜訪醫生大叔

"什麼症狀?"<醫生大叔十幾年來不變的問候語>

"喉嚨痛"

"會咳嗽 流鼻水嗎?"

"還沒 我本來就有過敏性鼻炎"

"嗯...依然故我..."

阿咧...醫生大叔啊~這種症頭 我也作過檢查啊 還不是啥塵鬘

相處了近二十年來 已經漸漸能控制它了 還要再吃藥來調整 我擔心的是我的胃啊

拿到了感冒藥

現在
吃完了
我開始鼻塞了
頭昏腦脹

然後 胃痛~"~

到底是哪個醫生開始的啊...我又沒有說我要馬上好...
拜託~
行行好~不要再把薬放那麼強的劑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