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不掉~"~

前振子 又開始胃痛
身體告訴我 妳不可以再喝咖啡和綠茶了

不喜歡喝白開水 總是用茶包泡上一杯綠茶
爹勸我改用茶葉直接沖泡 可是 我還是 莫名的喜歡用茶包
走進小喵的店 習慣性拿起茶裏王無糖綠
點杯裝飲料 總是 綠茶 奶綠 百香綠

如果想換口味
就喝喝三合一咖啡 因為懶 所以直接用三合一
當然喜歡星巴客的卡普奇諾
晚上 單純想喝咖啡 室友驚訝的看著我:妳今天要熬夜喔?
呵~
三合一的咖啡因完全 不能阻擋我的睡意

之前 針眼又習慣性長出來了
醫生說:不要喝咖啡喔
耶...醫生我喝綠茶好了XD

娘說:妳要停喝一振子

我還是愛阿任那句話"這世界上有那麼好喝的東西~叫我怎麼戒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