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我要開始亂說話了...關於這幾場季後賽的小風波

《劉總人格說》
第二戰賽後記者會,劉總那句相信郭總的人格,有人認為不恰當<囂張?>
在我看來卻是一種機智的對答,當郭總回答〝大家應該都知道是誰〞時,
其實我內心是很緊張的,因為有之前的例子,誰知道到時候又是誰要熱血
呢?
但 劉總那爆笑式的詢問 讓我很安心^^
《國隆加油歌》
第三戰賽後記者會,國隆單單純純的應主播要求,唱自己的加油歌,被媒體
報導成不禮貌,牛網更是開版要求國隆向郭總道歉
有那麼嚴重嗎?←我的第一個想法
更擔心國隆又會亂想<之前那陣風波>
但 換個角度想 如果那天的MVP是郭銘仁 他大方的唱起加油歌
牛迷們 是不是也會不爽 要求他道歉
國隆乖寶寶 道了歉 最重要的是他說:今天賽前電視台還要我道歉時通知一聲,
我實在有點不高興。因為這種事不該做作,錯在我的疏忽,有做到向郭總確
實道歉才是重要的!
http://sports.yam.com/special/cpbl/show.php?id=0000058836
我很高興 我參與了一個選手的成長^^
《勝之不武說》
說起來真的有點可笑XD
遊戲規則 是聯盟定的 請問!有人規定不能使用洋將嗎?
一切 因為 他們的兩名洋大砲不在 就認為輸定???
我想說的是 全牛迷 都知道
本土三巨頭的手 會受傷 只是時間早晚~"~
當郭總啟用林英傑完投時 要知道在自家官網罵的最兇的 是牛迷
而當教練團認為投手戰力沒問題 補進的是洋大砲
這一切的一切 是 牛隊替他們決定的嗎?
其實 戰哥的狀況沒有很好 勇壯讓我又快暈倒 前幾場要打敗牛隊真的不可能嗎?
《林英傑 林恩宇》
很心痛 看到王牌左投 職棒新秀 咬著牙關在投球
要說 預言實現了嗎?
沒經歷過阿甘 小彬 阿福那種痛徹心霏的痛的蛇迷們 很難體會吧
小雞說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常受傷
這理由 全牛迷都知道吧
熱血 換來了什麼 wait and see~
《教練團》
終於 謙虛低調的他們 受到比較多的牛迷肯定了
感謝他們 對阿福 阿讓 阿甘 酷龍 火哥 風哥的保護
還能讓勝率不墬
很開心的看到阿福 酷龍 火哥的歸隊
他們 是該獲得掌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