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兩點到球場,想說還來得及接牛巴,沒想到…牛巴已經到了orz…
趕快把東西放好,就要衝進球場了,這時有兩個可愛的弟弟,排在我們後面,問我們可不可以幫他們看東西,我們跟他解釋把不貴重的東西放著排隊就好了,他們還很有禮貌的跟我們說謝謝。
好啦~進去看牛練習啦,呵~那麼早就在練,這是俗稱的主場優勢嗎;在內野一隅找到小宣交國隆生日會的摳摳,她還很驚訝的說你怎麼知道是我,阿咧…之前玲子姐跟妳搭訕,我就知道你的真面目啦XD
晃到場外要幫鄭太太買她ㄤ賽ㄟ簽名版,和自己要的矽膠手環,
副帥:你需要誰的
穎<極度害羞不敢看副帥>:耶…我要阿福、火哥…還有那個那個<居然緊張到忘記自己ㄤ賽的名字>
副帥:小猴的嗎?
穎:不是<我像是小猴迷嗎?>
副帥:許國隆嗎?
穎:對對對←終於記起自己ㄤ的名
====就這樣…挫阿穎從頭到尾不敢看淘氣工讀生的臉====
就晃到一中接去張羅ㄤ賽ㄟ飲料啦
我和老妹喝杯裝的,並提出奇怪的要求,就是…冰塊要多一點,袋子要是裝四杯飲料的袋子,嚇了飲料店小妹一跳XD
當然嘍~這就是要來保”冰”風哥的春水堂百相綠跟國隆的運動飲料啦XD
球場很早就在清場了,等到再次進場,才有機會拿給他們
呼~一練完…真讓我手忙腳亂,先叫國隆,眼睛要不停的盯著風哥,國隆來時先拿小宣的信,為了怕我的飲料會弄濕,還分開拿,真素貼心啦~當然國隆有說謝謝>///<
看到風哥逼近,趕緊右手拿出他的春水堂<左手還再拿飲料給國隆ing>,
風哥:謝謝<嚇!因為他第一次跟我說謝謝…之前他都楚於呆滯狀態XD>
穎:加油喔!<想說…那乾脆多聊一下>
風:好!
====初級班挫阿穎…又進步了XD====
老妹瘋狂的拍照,旁邊座的兩位大姐姐和一位大哥哥,就和我們哈拉了起來
大姐姐:妳們是姊妹嗎?
穎:是啊!不像嗎?
大姐姐:像像像!妳們是雙胞胎嗎?
穎:哈~我們差六歲耶XD
我們就這樣搞威的聊了起來,後來…後面有位子,我本來就比較喜歡中間一點的位子啦,<本來坐在啦啦隊的鼓後面…真的給他太前面>,就沒有跟親這群親切的牛迷坐在一起了…<還蠻想知道他們在牛網的暱稱的…好可惜喔…希望下次有機會在球場再碰到~>
賽前…威廉照常問牛迷有沒有要跟球員透過麥克風加油
今天都是小朋友喔~超可愛的,打頭陣就是火家的啦<還穿後援會火T>,八歲的小妹妹,跟火哥說:要打安打~火哥笑的超燦爛比出OK的手勢…
威廉就說:喔~火哥今天是要打三支安打齁~
還有很多小球迷,到前面加油,還唱OEO和東哥加油歌~都超級古錐
比賽超級流暢,泰山好久不見的HR也讓我現場見證了,快樂的一場球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