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閒閒
想說去打個短期工
是在國小的補習班
只有短短的5天
時薪75元
從早上8點~下午6點<我每次都做完事就走啦~>

其實這班小孩還蠻好帶的,因為上一個導師已經
把他們的常規教得很好了~
所以我只要偶爾管管秩序、簽聯絡簿、掌管出缺席就好了
<話是這樣說...但是我還是回家倒頭就睡...>

好啦~就這樣...打完了5天工
我當然知道不可能領到全薪,因為我打掃完就提早下班
但是...薪水我卻連一個影都沒看到

最後一天上完班
那位比較大的老師只說:我再打電話給妳

這一等又過了兩天
我衝到補習班詢問
他說:我們都15號才領薪水捏...我再打電話給你

X的咧...今天已經第二天了...電話咧?
我又不是打一個月的工
幾千塊而已妳付不出來?
我的天啦~~~我之後球賽的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