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屁啊!!!
這是我對這個消息的第一反應,我承認我一直站在教練團這邊
起初
我也和大家一樣對這樣的教練團沒有什麼信心,但...他們讓我們看到什麼
阿福無限的修養期
小彬整整休息了一個月,現在球速均速145
小心甘的以賽調整,現在慢慢的進步中
要說真的失算
大概就是對熊熊的四連敗
很清楚的過度仰賴洋將
季末的疲勞總會爆發
我不知道阿公是看到那四戰還是最近的對鯨兩戰
要說這兩戰...因為籌碼全押在對小蛇那1/8的奇蹟
所以...輸了...也不是全無道理

投手教練...是一向不簡單的工作
掌握每一選手的狀況
關鍵的換投
我到球場看到的...每每阿甘練投...蔡教練都在旁
好!你們說是小葉教阿甘
我不否認小葉未來是個優秀的投補教練
但是不可否認蔡教練敢用阿甘上場調整
副帥曾說:教練把每頭牛牽到河邊,每頭牛就像我們一樣有自己的個性,
不是每頭牛都肯喝水
阿甘的個性,不是特別積極型,不像阿福、小葉,還是要有
人盯
小彬之前的不當使用,導致壘上有人,就開始自亂陣腳,
本季,就算戰力多麼的吃緊,教練就是打死不用小彬,小彬一個月後上場,球速均速145,休息
夠也贏回了信心
阿福~我真的很感謝教練團肯讓他休息那麼久
我真的一點都不羨慕小蛇的本土三巨頭
有阿甘的先例,那是多麼深層的痛,十四勝現在到底是什麼?
在投手戰力那麼吃緊的上半季
每週三連戰
還能至少保持兩勝
蔡教練真的那麼爛嗎???

我真的很生氣這次的調動
每次看到官網上說啥要黃平洋當投手教練啦?
教練的好壞不是看他選手時代的成績!!!
我高中時代的三個國文老師
A.資管碩士
B.準彰師碩士,大學時代一年出一本書,各報常見他的文章
C.高中留級,先當兵再結婚再重考,大學時代一年生一個小孩
高一時A老師的課,大家跟本都在看別的書,因為都聽不懂,高二B老師的課,老師愛三天兩頭改變教學方式,搞得
我們很亂,完全搞不清楚方向,高三C老師,時時拿他重考
經驗激勵我們,愛跟班上男生嗆聲成績
在A、B老師時期,我們班是社會組四班中國文的最後
在C老師時期,我們班國文成績是並列第三
........................................
我不是說學歷高不好,只是學歷跟教學是兩碼子事
選手時的成績跟當教練也是兩碼子事!
大家期待毫無經驗的飛勇...我真的無言...
最後我只能說...阿公這招高明
抓準球迷不捨便當勇的心
順便剔除顧小白怨的蔡教練
看吧...以後輸球...矛頭大概會轉向劉總
唉~可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