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那天真的很詭譎
那週本是梅雨季
一連幾天的大雨
穿雨衣是其次
看不到牛牛才很嘔
當天早上也許是太陽公公受到克萊爾做的晴天娃娃感召
居然出了個大太陽
此時心情真是非筆墨所能形容
高高興興的上完早上四節課<邊上邊倒數時間>
終於~上完了~
衝吧~騎著向克萊爾界的阿黑<在此特別感謝克萊爾的大力相助>
奔向嘉義市
其實現在想想我還蠻勇敢的
第一次騎傳說中的中正小路<真的超危險~彎來彎去>
再大馬路上狂飆<真的騎很久>
到了嘉義市
此刻天氣又陰了起來<不停的祈禱中>
到銀行終於把阿甘官網的錢匯去了<達成了諾言>
===================================
下午3點多到了球場
哇哩勒!!!牛牛正從牛巴走出來<雅琪誤以為牛牛是客場>
所以...我只能目送志雄跟風哥
手忙腳亂裝相機電池之際
連最後一個進休息室在幫球迷簽名的火哥都照不到了...
唉~與牛牛合照的夢想再度破滅
趕衝勁球場才是要事
呵~一進去就看到飛勇
人超好啦~我一叫Jeff他就像我的相機比YA!
火哥跟酷龍在練傳球
===白痴練球對話<台語發音>===
酷龍:喔~這球強喔~可以做投手了
火哥:嘿呀~我也這麼覺得
酷:你這樣而已喔?
==============
接下來酷龍越投越快~越投越強勁~
火哥則一直發出"喔!"的驚嘆聲

呵~最高興的莫過於看到小心甘練投啦
超近!超近!
蔡教練隨時在旁提醒他,小同也一直問他手會不會酸,
甘坐再椅子上休息時
小葉也過來問問阿甘的狀況
阿甘還不時微笑喔<來人啊~我快噴鼻血了>

接著...我就去找風哥了<這不是移情別戀啦 迷之聲:其實我比較愛風嫂XD>
風哥很像可愛一直蹲著等打擊<這樣比較好照 像火哥好似好動兒 超難拍>
話說...他一直沒看我鏡頭
我所幸就照起在練打的志雄了
沒想到這時雅琪居然說...風哥剛剛在看妳耶<阿勒...現在是怎樣>

離比賽開始越來越近
開始狂血拼牛牛商品
遍尋不著副帥身影...我的合照計劃又宣告失敗
好盃...看著手上要送風哥的生日禮物
算了...豁出去了~衝衝衝
風哥因為沒有要守備...所以練了一下守備他就回休息室了
這真是個好時機
鑽到攝影機旁連忙呼喊風哥
哈哈哈~他好像在發呆
很久才走過來拿
雅琪也趁此時把要給阿讓的開運糖交給風哥轉送啦<其實我一直懷疑風哥會自己吃掉>
====================================
比賽當然嬴啦~
可惜的是...不知道牛巴停哪...沒堵到...
這應該是我上半季最後一次到現場看球了
很謝謝這次大力幫忙的克萊爾和回來時帶路的學長姐們<晚上騎車真的恐怖加倍>
致本場為止
本人現場看球勝率3勝2敗1合1未完成<包含熱身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