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翻翻以前在自己留言版
亂發洩心情的文
無意間...
看到那封轉貼自EJ大"給牛迷的一封信"
去年煎熬到狂喜的心情轉折全都回來了
嗯...不介意我再老事重提吧~
<你當然不能介意啊~因為這是我的版XD>
我想從威總一事開始
==============================
2004/10/02
哈~版版終於可以用了!好理加在...應該沒有很多人看到我罵髒話的
留言才對,趁機趕快刪掉<版主的好處:p>
事實上,我昨天確實很激動,相信很多牛迷都一樣,造成官網擠爆,
我只好先上EJ大大的網站,這時,才明白所有事情,
呵~原來我還是不夠格當一個球迷,唉....真是慚愧,
如果看到那篇我罵髒話的留言,那全都是幻覺@@
====================================
我還記得當時我真的生氣到快瘋掉
胡亂到自己板上大罵
可是後來看到EJ的文
終於明白 所有事情的事出有因
================================
以下留言轉http://edijones6.myweb.hinet.net/1.htm
要看這篇文字前可能要先壓抑您思念威總的心情,因為以下的文字或許不是那麼容易入耳...請問10/1的興農牛隊像是『陣前換將、軍心渙散』還是『整合完畢、直指金盃』的球隊?
要是這個人事異動真的有如大家所言般的令人痛心,請問: 1.為了表示對離隊者的敬意,加上昨天贏球,陣容為何敢做大規模的調整?(還把昨天表現不差的曾揚岳換掉,而且威志昨天的代打並沒有表現)
2.身為第四棒的聯盟獎項領先者,為何要帶著傷勢上場守備?(陳宗甫今天還是有上場啊)
3.為甚麼場上大部分的選手、教練都可以發出燦爛的笑容?激勵的互動也比以往更多?
4.為甚麼先發投手一副勢在必得的樣子?甚至連投球節奏都比以往快速許多?
5.最重要的是:有沒有注意到休息室的氣氛?
如果這個異動是在去年,相信這些情形絕對不會出現,但是時間過去了,人與環境也會隨之改變,事實展現出來的東西無論多麼不可思議,那終究還是事實!
最後很想知道一個問題:如果今年興農依舊可以取得總冠軍的門票,甚至真的達成夢想,您會如何看待今天這個人事異動?
那就明講好了...
還記得劣者是率先直言威總是頭號戰犯的那篇文字嗎?
1.不顧紀錄的調度(記錄差者上場、記錄佳者冷凍)
2.不依球隊現況調整(勇壯放著不用,卻在媒體放話:沒有救援投手以後還是會被逆轉)
3.調度失當卻將責任推給場上選手執行不力(您聽過徐生明、黃煚隆說過責任一肩扛的話,那請問您聽過威總說過嗎?)
4.最嚴重的一點就是:威總近期老喜歡以第三者的立場去評斷球隊表現...講難聽點就是說風涼話
跟六兩相比球團的確不如人,但好歹還是要跟它拿薪水獎金,不高興也要忍耐,但跟徐總相比,若您是選手,請問您作何感想?
後... 真的請各位不要被台灣嗜血的八卦媒體制約,萬一那句大不敬的話只是媒體的誇飾或斷章取義,那氣壞了自己怎麼辦?
球員都那麼拼了,我們去現場看的是球員表現又不是去看楊總裁耍寶!只要未來調度像這兩場一般正常穩定,球員依舊賣命求勝,就算只靠年度第二名搶到總冠軍門票,南部的比賽劣者絕不缺席!
版主答覆:
哈哈..沒錯...
還記得我希望大家別那麼在意最近都是La New的新聞了嗎??就是這個意思..
我的看法也是一樣,有看到泰山埋頭拼命衝一壘的吧,也有看到小葉打死不退的吧..
追上統一沒那麼簡單,但是下半季第二機會不能說小!!
也許,劉榮華有機會變成台灣的Phil Jackson,
指揮跑壘真的不行,但是其他呢?呵呵...
================================================
PS:如果本文轉貼有侵權請立刻告訴我喔
我會馬上刪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