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一早回到台中跟隨球隊再度踏上球場上,一個一個向每一位
教練跟學長說聲謝謝!,到了晚上總教練希望我們這批替代役們一起
吃個飯!向3位生力軍打氣,順便幫我們兩位送行..一整晚吃下來我
想只屬於我一人悶悶不樂的吧!說真的當初總教練的邀請我想挽拒!
因為讓我覺得會更不捨.回到台中宿舍大頭把一箱箱已經整理好的行
禮放在車子上,當大頭要離開時,我們可愛的二軍總教練(陳威志)叫
我先留下來,他跟我說..:教練很對不起你,沒有幫你爭取到什麼,我
告訴他:教練你千萬不要這樣說,是我自己努力不夠!當大頭在此說完
時,我按捺不住壓抑許久的心情,向教練一個擁抱著,大頭我.....哭了
出來..教練告訴我不要這樣.我很了解你現在的感受!我希望你不要
放棄好好的在為自己打拼下去!我很看好你的實力,希望你不要放棄!
加油!!在這句教練的祝福下,大頭靜靜的離開興農宿舍!也在此結束
這一年半的生活.回想起來有太多太多的回憶跟隨著我離開了!
=================================================
嘉澤...不能在叫你小牛牛了...
很心酸~不捨~
這件事...不能怪威志、劉總、甚至是楊阿公
只能說...很悲哀...
現今的職棒...還是沒有啥二軍的空間
而且偏偏又是在球員超精簡的牛隊
祝福你~
無論台電、合庫還是敵隊
都希望你繼續你的夢想
牛迷們絕對不會忘記我們曾有一個可愛感性的小牛牛
希望你也不要忘記牛迷為你在官網跟球團奮戰
祝福~棒球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