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說真的最近一、兩天心情給它很不好
4/14本是個開心的日子
小酷龍的誕生
=============================
◆ 興農牛隊歡迎新血加入
興農牛隊今天宣布,外野手小酷龍正式加入興農牛隊行
列,目前將與球隊一同集訓,預計於中華職棒三十六
年,正式加入興農牛隊先發外野手行列。
左右開弓的小酷龍體重二千八百公克,於四月十四日清
晨,在父母的陪同下加入興農牛隊的行列。小酷龍出身
棒球世家,父親曾華偉是興農牛隊先發中外野手,家族
中還包括有多位棒球好手,效力國內各隊。
=================================
但晚上看到小牛牛嘉澤的留言
==========================
4月14日一如往常的跟著二軍(替代役)練習著!當練習完
一段落時興農的領隊找我到辦公室約談.其實我心理有個
底吧!當他告訴我:球隊已經有兩位一壘手了!必須把你捨
棄!請你諒解公司跟球隊的立場.當我聽到時我心理一半
高興一半擔憂.高興的是國隆終於能踏上職棒場上!從小
到大國隆是大家公認的好選手!對我而言他真的比我好太
多了!說真的他也是我學習的對象之一.我也很真心的祝
福他能早日打出屬於他的一片天..至於讓我擔憂的是或
許棒球這條路就此結束了吧!領隊告訴我公司想幫我安排
做管理助手或是進入公司當行政人員(幫助興農推銷周邊
商品)我清楚知道假如我答應了.我想只會讓我更難過吧!
於是我拒絕公司的好意!他還告訴我:在公司或是教練團
裡我是一位很乖的孩子,約談10分鐘後我站起來跟領隊說
:打攪你們那麼久了!謝謝你們!!當我離開辦公室時我的
腦袋一片空白.我很想回頭告訴領隊:我不在乎有沒有簽
約金,只在乎給我有個讓我發揮棒球的空間就好!但.
.我始終沒有回頭.因為我知道這只會讓我自己騙自己吧!
其實...打了15年的棒球不就是想圓職棒夢嗎?!我想這輩
子讓我最感到驕傲的事從國小到國中一個撿球員到了高
中.教練一個機會讓我表現拼到了大學直到進入國訓棒球
隊!這一路過程是靠自己所拼出來的!雖然一路上我沒有
國手經歷或是顯赫傲人的成績但是今天能打到這樣的程
度我已經感到滿足了吧!假如說讓我唯一感到遺憾的事我
想就是無法站在職棒場上聽到球迷們對我吶喊的氣氛吧!
不管怎麼樣,今天能夠認識你(妳)們是我的榮幸,我會想
念大家彼此相聚的日子!謝謝你(妳)們...
====================================
我的心情頓時盪到谷裡
很感動
真是個懂事的小牛牛
也很心酸...
這是整體大環境的錯啊...
如果嘉澤想再次進入職棒選秀
必須等到一年後
因為並沒有被原選秀球隊簽下
但綁了他那麼久
林馴偉也是<打擊超強...可惜位子跟小葉重複>
唉...興農依舊是興農...中職依舊是中職
不會因為球迷多了做任何一點的改變
很現實<骯髒?>的利益還是出現
雖然很現實
但要接受...這就是"中華職業"棒球
"二軍"只是個美夢
副領隊依舊不畏懼牛迷不留情的指控<失控?>
在官網做了最無奈婉轉的回應
牛迷要知足吧...我們的連署反彈副領隊都還是會回應
最後~祝福馴偉跟嘉澤
希望能在敵隊看到他們
他們都是十分優秀的選手只是跟牛牛沒有緣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