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聽到我是甘迷這件事
很多人會不以為意吧
覺得又是個看外表膚淺的女球迷
但...我想不單單就外表這件事吧...
第一次看棒球
第一次看職棒
第一次看季冠軍....
每次每次
都和他有關
兩次的國際賽事
我都恰好看到
只覺得他的投球姿勢很特別,印象特別深刻,後來的職棒復甦,報章雜誌大
幅報導這位新人王
於是乎~我開始學習著看棒球,一場一場的看,學習著規則
哪知...正當我學習有些眉目時
我的指叉球王子開始走下坡...受傷不斷
日本記者的話終於靈驗,他的怪異姿勢害了自己...
隨著出賽場次變少,薪水遞減...
我對他的信心也開始削蝕
也蠻心疼一代王牌就此殞落嗎???
昨天<3/22>阿甘先發
我不知真實的情形,只看到文字報導
阿甘的情形真如各位大大說的一樣
沒有球速的他...真的就只是普通的投手...
離他復活之日還是很長
我生氣嗎?我不會啦~
球迷之所以稱為"迷"就是對特定的事物有種偏執
愛之深也則之切
就算如此~我仍希望能看到他重返光榮的一天
也許會很久~也許很坎坷~也許招到釋出~也許退出體壇~
他永遠是我最愛的指叉球王子: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