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拖到現在才寫我的追牛雜記
是因為突然忙了起來...那不可能的英文作文任務
=============================================
3/12早上就下起了大雨
我多希望它和228那天一樣<--雖然早上下雨但下午就停
可是,天不從人願,它最多停個幾小時,然後又持續的小雨
我不能不去啊~已經買了票,又特地跟別人交換<我本來學校有校慶~感謝茉莉肯跟我交換>
我帶著第一次看球的老妹到了台中球場
時間約下午2點
憑兩張票換了興農蘭花...我覺得還不錯看<老爸應該會
讓它看起來更漂亮>
耶???到了內野搖滾區,我大傻眼啦,真是無敵霹靂多
我們只好坐在偏僻的角落<看不到打者>
對面的獅隊,真是人少到不行耶,有點想過去座,可是這樣
就不能完啦啦了,只好作罷...
牛迷真的很辛苦啦~撐傘又穿雨衣的苦苦的等待
這時台中啦啦隊隊長威廉到也
喔!他真的是不怕冷,照樣穿著99號T恤加一件長袖
不過麥克風拿起來又一直抱怨很冷...|||
今年的開幕戰重點除了比賽外
當然就是ESPN跟緯來的轉播權大戰了
果不期然~前方就出現一個掉掛式攝影機
一直在牛迷這邊掉來掉去
我身後的女球迷一直大叫攝影師拍她
耶...所以我也不知道我們有沒有"意外"入鏡啦...
因為是開幕戰,所以很多加新聞來拍
先是緯來再來是台視
要求我們收傘喊口號
威廉說本來的口號不好聽"連霸"像"連敗"
改成"連莊"<有球迷說很台,威廉說:現在流行本土啦^^>
我們就在細雨中喊著:
舉起你的右手~興農!興農!
舉起你的左手~連莊!連莊!
舉起妳的雙手~興農牛二連莊!!!
接著球員就陸續到場了
先是獅隊<外套還真的蠻像義消的XD>
再來就是我們可愛的牛牛嘍~
我也帶著我的像機往前衝啦
投手先在右外野方向練投
而野手在休息室前方熱身
小葉很可愛一直笑...不知道在笑什麼@@
宗甫不認真...一直轉頭看牛迷
=============================================
接著比賽在一堆長致詞和唱國歌後開始
阿福福先發
嘿嘿嘿~有去過阿福比賽的球迷都知道
秀秀的功力~不用麥克風~就可以帶啦啦隊,而且她一喊阿
福馬上就三振打者
耶...我好像忘了告訴第一次來球場妹妹,她被嚇了一跳!
嗯...啦啦隊本來要唱火哥加油歌的
可是我們家火哥可是強打者耶...第一球就安打了
我們也很樂意的再補唱啦!
不過,雨中比賽真的很容易受傷,小葉被對方投手<威廉說他們的投手不知道是叫林旺?還是賓拉登?...^^>
牽制時滑倒照成出局
高國慶也在接球時滑倒<雖然是敵隊可是看到他跌倒還是蠻心疼的>
怎知三局上開始越下越大,雨根本是用灑的
三局下獅隊出來後又跑回休息室去
聯盟宣布比賽暫停
不少人就先走了
威廉還是不停搞笑:說他要去清淨農場看雪
<現場只有10度...>
不知等了多久,聯盟宣布比賽延期
因為未打完5局不能算是完成比賽
所以保留比數5/14再戰
球迷紛紛離場,不過人數過多,真是寸步難行啊><
我通常回去都是由台體守衛室大門
因為有點小空虛,我就耍白痴的唱起王立宏的唯一
這時!彷彿有一位球員快不從我身旁經過!!!
哇哩勒!是陳宗甫...嗚~希望不要被聽到...
前方都是教練團,耶...他們包太緊,我認不出來誰是誰
老妹看到牛巴提議去送牛牛啦
所以我們又轉過去了
看到豪哥很親切的在跟一群球迷聊天
因為我們太晚到了
許多牛牛已經上牛巴了><
不過有看到阿讓啦
還38的虧我們說:今天穿黃色的喔!
嗯...阿讓隊長,你們有出綠色的輕便雨衣的話,我們一定買>"<
後來小貓隊球員也出來了
我後面的一群男牛迷根本不認識獅隊隊員
都先問一下旁邊的人獅隊球員的名字
然後在大叫他們
拜他們所賜
我跟陽森和高國慶有打到招呼喔~
高國慶人很好,他手上都拿著球具,沒多餘的手跟我們揮
還是點一下頭說了一聲"嘿!"
我一直在等嘟嘟,他好很久才出來,而且本來有機會跟他
握手的,他居然另開一道,從離我比較遠的地方走了...
唉...看來老天爺不准我偶爾背叛一下牛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