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寒風刺骨,騎著媽媽車,帶著妹妹,到火車站搭車,等車時還遇到張傑雲,
因緣巧合下,一起撘了公車(他要去科博館),到達新光時間為9:20,都還沒開門,在那繼續吹著寒風(真的爆冷~),
和網路上認識的牛迷碰面,真是個和善的大姐姐,拿了好多照片給我看...
活動終於要開始,千人猜拳,我居然是22號,大家拿著剪刀石頭布的牌子排排站,等著牛牛的來到...
一陣驚呼中~牛牛穿著帥氣的便服出現,開始和大家玩猜拳...結果,我和老妹都太天真,被酷龍騙了...
第一輪就出局了,只好跑到旁邊照相~一陣廝殺後(套句酷龍的話:這是在破壞我們跟球迷的感情嘛)
有位牛迷得到了機車...當中當然有訪問球員的新年新希望...阿讓爆笑的說他想要生一個小孩(先結婚比較重要吧)...
火哥只會回答祝大家新年快樂(被其他牛牛取笑說火哥比較內斂)...反正啊~雖然天氣很冷~牛牛們還是竭盡所能的搞笑^^
接下來就是簽名會了(本人很窮...買不起2500的牛仔年曆阿),只好待在台下看他們簽名,真的很冷,手都凍傷了,完全沒知覺,
真佩服台上的牛牛還能簽名,
因為大家都去簽名了,我和妹就站到舞台前第一排的位子,
看火哥很可愛還帶起帽T的帽子,阿讓也不停的跟球迷耍38
結尾是我的遺憾...
他們簽完後,居然!!!在我面前一字排開,讓球迷拍照,就再這個時候!!!我的相機居然又...沒電了...嗚~~~~
我的新年願望:買部數位相機!!!
我那天照的照片(大反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