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1. 雖然文章沒有好到會被嫖竊的地步,但每篇文章都是花上時間精力書寫,請尊重!請勿任意複製轉貼!
2. 廣告必刪、灌水看心情刪、留言看心情回
3. 忙碌時想更新,不忙時想偷懶,所以更新不一定
PC160861.JPG
沒有錯!我敗了第三本2012年曆!但這其實是最晚訂的~沒想到最早到貨!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352557378.jpg
本來沒有要寫第三季的,但想到前兩季都寫了,第三季沒寫有點遺憾,加上祝賀文我常不知道要寫什麼,那就放鬆點憑印象來說說這一季的2NE1 TV吧!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57853481.jpg
沒有follow M黑很緊的人,或是只看我們瘋顛形容中的M黑,很容易會以為這是群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趴波團體。
當然我們當初煞到他們時也差點被他們的崩壞騙到,透過很多訪問或著他們自己的留言,常透漏著他們成熟思考的另一面;而年紀最輕、行為最瘋顛的房哲鏞,就是最反差的一隻!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14d5bdd43cb0be06d811982.jpg
今年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兩個新男團大概就是Block B和 B1A4了!
我將著重在Block B的介紹,因為這兩團的字幕組後其就沒有聯合翻譯了,我常看了瘋癲的Block B後忘了看可愛的B1A4 ^^"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54600761201107080918043317690580565_001.jpg
結束了五月在日本一個月的宣傳期,MBLAQ馬上投入了下一張韓國回歸的第三張Mini Album製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基歐單曲.JPG
G.O,本名鄭丙熙,如同MBLAQ最近回歸的訪問裡說的一樣:「我們雖然透過綜藝有了知名度,但沒有Hit曲,我們的歌就只有我們自己的歌迷知道」;G.O的美聲也同樣的好像本來只有A+知道。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惟瑞諍20110608100500.jpg 惟瑞諍20110608101049.jpg
還記得剛出道就把形象毀於一旦,被戲稱比chic-dol的稱號更像綜藝idol的MBLAQ嗎?
合作過《偶像軍團-第五季》《誘惑的藝術》,與MBLAQ合作感情很好的MNET,又找來MBLAQ繼續摧毀形象作了《MBLAQ的芝麻Player》!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d60d1b876ddae265c75cc3bd.jpg
接檔歷史悠久的《明星金鐘》,《百分滿分》承受了很大的期待,歷經了兩次改變型態,更別說遊戲的不斷推陳出新,無奈還是不敵收視低迷,在這禮拜播出最後一集。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