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1. 雖然文章沒有好到會被嫖竊的地步,但每篇文章都是花上時間精力書寫,請尊重!請勿任意複製轉貼!
2. 廣告必刪、灌水看心情刪、留言看心情回
3. 忙碌時想更新,不忙時想偷懶,所以更新不一定
633507487
哈哈 當初本以為是搭配新輯Come Back的新節目,結果成了我們空白期的依靠(?)XD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f083bdfdc3cec3fd7b1015efd688d43f86942794
我我我!終於看到了MBLAQ生人了!!!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MBLAQ一直是有兩面的Idol,不是人前人後的那種,而是娛樂dol和Chic dol這兩種。
jeuRN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20120105_mblaq_100ver.jpg
回歸這一個月以來,還真讓我們感受到100%的戰爭感的這張新輯,終於等到我心情平復可以來介紹了XD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好多人都有寫,不免俗的害羞跟風一下!
本以為做不到!卻完成了!XD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P1110997.JPG
沒錯!我就是買貴死人的日版,然後看到韓版出來時想要去吐血那種人(喂),只能說人生就是這樣學會教訓XD
兩張照片,理當來說是隨機的,但賣家兩兩成套的讓我們選,按照下標順序這樣;我本來在昇昊&全體跟准咪間猶疑呀!因為這次妖魅的的昇昊太難得了....但最後還是選准咪,准就可以給穎妹這樣XD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P1040974.JPG P1040984.JPG
經過漫長的等待,終於收到了!這次我也算有克制(你好意思說),精挑細選下在眾多韓站中買了這兩家的桌曆!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2.jpg
要說快要結束的2011年,令人印象深刻的團體,絕對要加上這一團!雖然說知名度不高,但明顯的風格都獨樹一格,甚至出道就明說不是偶像團體。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